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火灸療法+拔罐

那天因為看中醫時得到一張試用劵, 試了我人生第一次的火灸療法+拔罐!!!!!

老實說, 不是有試用劵我才不會無端的走去做火灸療法+拔罐!

也老實說, 最初我只看到火灸療法, 沒有想到還包括了拔罐!

他們讓我選做頸肩或做肚, 想到自己在吃中藥還未知成效, 自己頸肩又常會痛, 就選了做頸肩了.

其實那時已有點後悔, 可以肯定會有印, 但跟著我還約了人喎. 總不成大熱天時穿樽領吧. 之後還要去游水呢!

騎虎難下.

不出所料.

唉, 大概我的身體經過這幾十年已經給我勞損得很嚴重. 那位治療師給我拆罐的時候都大叫了一聲"哇!".

我的右頸及兩邊肩膀都有呈現瘀紫色的印!!!! 其他位置的印又真的相對地淺色.

有著這些瘀紫色的印真的相當嚇人!!!!!! 開頭的時候還是微微隆起的!!!!

只有暫時不穿背心, 但頸的總遮不了, 今天在公司已有好幾個人問"去了拔罐呀!"

嗯, 療效呢.....

做過療程後, 頸背真的會在發熱, 感到血氣在運行. 不過我這種嚴重勞損的身體, 一次的療程應該功效不會很顯注.

這個經驗都頗有趣, 除了後果好嚇人, 冬天做會好一點!

又, 好些人知我在看中醫, 都在叫我介紹他們去. 好奇怪. 我媽媽是最支持我去看中醫的, 還說我吃了中藥, 精神好多了. 也有人說臉色好多了, 我自己其實未覺太分別. 不過我呢, 看來真的很虛! 我吃的中藥跟朋友吃的很不同, 又只有我要另加珍貴藥材, 又要定期覆診!

2 comments:

  1. 做拔罐要小心啊,醫師技術不好的話,很易被燒傷的!

    ReplyDelete
  2. 哇, 我又沒過安全這問題! 不過應該沒下次了, =p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