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再說月餅

今年好奇怪的, 平常不大吃月餅的人們(包括我自己!), 今年都不約而同的好恨吃月餅!!!!

天天也在跟不同的人談月餅!

好些友都跟我說他們最喜歡吃傳統月餅, 還在研究那家出品最好吃! 有人說蓮香最好吃.

我還是不愛吃蓮蓉. 由小時候開始已不愛吃, 只愛吃蛋黃, 常只挑出蛋黃來吃, 幸好家人又只愛吃蓮蓉, 各得其所, 哈哈.

記得去年中秋時節是剛跟他會聊聊天的時間. 他說到他好愛及只愛吃傳統蓮蓉月餅, 完全不吃其他的. 我那時還在想"嗯, 真奇怪! 實在相當傳統!"

他呢, 常說我愛吃的其實不算是月餅!

去年友人提過嘉麟樓的奶黃月餅最好吃. 那時已很想要找機會嚐嚐. 到了今年想起這事的時候, 已是全線售罄了! 友人跟我同樣. 九龍半島的也沒有了. (OK, 其實我弄的那款月餅是根據九龍半島的recipe, 叫做吃過了!)

唉, 我們這些不用送禮又不用持家的人們, 總不會在八月初的時候想起訂月餅囉. 奈何!



有次跟人提過這事, 她在公司在開月餅試吃大會時, 傳我這張照片. 還說她老闆收到不同的月餅外, 還有大量嘉麟樓的奶黃月餅!!!! 哇, 我連忙問她可否偷一個給我吃!!!!!

但友說不好吃.

嗯, 那應該我們弄的那些實在太美味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