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白衣

我喜歡看男生穿白. 白tee或白恤衫也喜歡. 會加分的.

顏色鮮艷的造型還是留給我.

有print的白tee比白polo shirt好.

簡單沒暗紋沒暗間質料好的白恤衫配淨色幼呔最得我歡心.

在中環不大多看見這種造型的男生. (嗯, 這些是不是說過呢??? 不記得了. 那証明我真是情有獨鍾!) 偶爾看見的話我都會留神看他.

間條暗紋粉色恤衫最常見到.

我老細是個天天都穿白恤衫的男子. 我們估計是他不耐煩花時間在配襯衣飾吧. 他當然不是走型男路線, 也不會打淨色幼呔.

我還沒有看過他穿白恤衫配淨色幼呔的造型. 看過他穿白tee, 好看!

又, 我喜歡聽到他說 "會呀/會啦"及"係喎"的時候. 那語氣有點溫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