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10

& 收到友送來給我嘉麟樓的奶黃月餅, 還有多種小食, 我打開包裹時是"哇"了一聲出來. 謝謝你. 嗯, 月餅真的沒有想像中的好吃, 雖然都好吃. 我們弄的那些好吃得多. 哈哈.

& 這個月餅好受歡迎! 我的同事看到是虎視眈眈! 我當然跟友好同事一同分享, 大家也沒吃麻. 有一個是分了八份! 有人在PANTRY在看到, 死纏著要我一點給他!!!!

& 真的不能走近Jo Malone的counter, 一走近又要經歷心動的數天! 那天只因同事要選購生日禮物時, 走到那裡去, 她嗅過orange blossom後, 也說想買來給自己多些! 唉, 不過那麼貴......

& 最近變胖了. 之前有人常說我不能比他胖, 常提醒著我. 哈哈, 好嘢, 現在不用怕了. 不用急著減.

& 我是麻煩的人. 我是需要經營關係的人. 倘若隔了一段時間沒有交流, 於我就自然的會產生了陌生感. 從前走得親近的, 也會變得生疏.

& 跟某人見面時, 就有了這種感覺. 好陌生. 當然也因為人家已是過著有錢人的生活, 聽他說到日常的消閒活動就是四處看豪宅時, 身為蟻民的我當然半句也搭不上.

& 有人說起他是很現實又實際, 不打算長遠發展的關係, 他才不會多花時間跟那些人見面. 我聽到時不禁笑了, 這人從來只會是他找我時才會有回應, 見面時也總是相當趕忙. 你問我介意嗎? 嗯, 一早知道人家是這樣的了, 頂多是閒時吃吃飯那種.

& 先前送過一個我見過最有型的cardholder給人, 一直念念不忘, 好想自己也擁有同一系列的東東, 之後找來找去也找不到了, 好灰. 更灰的是, 人家覺得不合用囉. 唉.

& 上了第二課游水課, 進展很不錯. 教練說我很去水, 因此比同學仔游得快, 我想應該是做瑜伽的功效. 游水的時候真的很高興呀.

3 comments:

  1. 浮水去修吓身囉:)

    我都好想有時間游番水啊:(

    ReplyDelete
  2. 我都希望可以會keep住游水.

    平時工作忙, 又沒堅強意志是很難的! 你無同埋仔仔一齊去游水???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