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那天沒有什麼特別東西想吃, 又要快吃的時候, 他提議到去這間濤吃飯, 他平常也當到那兒吃飯. 對吃沒有要求的我當然說好, 雖然我也常會看open rice來決定到哪吃飯, 跟誰於我來說重要得多. 有人說他想了去哪吃, 我當然樂於附和.

那店在西環, 其實是相當陌生的地方. 跟著他走著走著的時候, 就在想除了的士, 其實我真的不大懂搭巴士往來這地方.

濤 Oonami Jappanese & Oyster Restaurant

西環堅尼地城加多近街39A號嘉都大廈地下









吃了好些東西, 食物質素正常, 不會有驚喜, portion算大, 但不知何故就算點的是燒物, 東西都不是熱熱的, 只有粟米是熱得燙口.

但服務態度是很好, 值得加分. 第一張安排給我們的枱子是不穩的, 我們甫坐下就搖過不停 (ok, 是他用手按枱, 我用腳踏在枱腳上). 我們還未出聲, 侍應已說跟我們換另一張枱. 然後我一直期待的燒飯團來到時, 我吃了數口還未吃到餡 (我點的是蟹子), 他一吃的時候就問我覺不覺得味很怪很酸? 我連忙點了點有餡的來吃.

哇, 超級難吃!!!!! 吃了我簡直想吐!!!!!!

一問之下, 原來是弄了梅子燒飯團給我們. 我不斷的說"哇, 超級難吃!!!!!" 說換過蟹子給我, 我只顧著說不要, 我好怕吃酸的東西. 忙著想沖淡那股酸味時, 我也忘了問他飽不飽.

其實我們都沒投訴, 也沒有說什麼. 侍應主動的甪我說請我們吃雪糕好不好.

當然好! 我呢, 光顧日本餐館時, 常會有免費雪糕吃, 吃得最多的當然是八千代. 同事們常因此拉著我去那吃拉麵呢.




閒談著的時候, 因為跟其他顧客都是平排坐, 位子又隔得算開, 都是一男一女的對著坐, 我四處望的時候就發現大家的坐姿是一樣的, 男的都分開腳坐, 而女的都是繞腳坐!

嗯, 我是好無聊呀, 不過我又覺得幾好笑, 下次也會多留意這事, 哈哈.

謝謝有人請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