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 2010

Seafood series











友選了這叫Seafood station的地方跟我慶生. 去年生日時她跟我去的地方叫seafood express.

我問怎麼都是seafood series呢?????

這間小店在星期四的日子也全部滿坐, 食物質素及服務態度都很好. 見我們開蟹拑時開得雞手鴨腳時, 店主主動的走來幫忙!

我們吃著的時候都突然食神上身, 對每碟食物都品評一番!

最驚喜的是蠔, 而涷吃的海鮮比熱上的好味道!

店子在尖沙咀加連威老道100號港晶中心地下41號舖.

說完食物! 說說這個友. 這個友人呢, 真的好有我心, 一位好窩心的女子. 自從跟她認識以來, 她年年都會給我慶生. 反而我一次也沒有跟她過過生日!

這位施主平常都很忙, 她生日前後約她吃飯或其他日子, 不是沒空, 就是會臨時甩底的. 平常電話短訊電郵也不多. 但總在在我生日的時候, 她就會來電說要跟我見面!

傳我生日短訊的人當然有心, 但特別抽空前來的更令人感動. 她是其中一位.

旅遊事件後, 覺得好像少了好些朋友. 是少了好些飯局, 多出時間就用來看書吧. 不過這事令我發現好些人其實待我很好, 只是平常不大見面.

總想多跟她見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