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綫人




看了綫人好一些時間了. 不是今天跟同事說起還不記得沒有寫下來!

這齣戲是我們弄了很久才成功約定那天去看的. 那時選Going the distance還是看線人也好一陣子才決定. Going the distance自己一個看影碟也會很高興, 綫人呢, 還是跟人一起入場看比較合適. (唔, 其實我那時是說看那齣時間及位置好點就選那一套, 我們也沒有太大所謂.)

我覺得比証人好看. 雖然故事比較沉重, 看前已有人告知, 看完會覺得好sad. 這套戲呢, 是港產電影來說, 算好好看了, 是值得入場看.

跟我同看的友人是異常胆小的人, 因為頗多血腥場面, 我見她很多時都在用披肩蓋著眼睛!

嗯, 我認好些場面我都有驚叫出來, 大概拍攝手法及故事推進令我們都看得投入吧.

其實呢, 一跟人說起線人及証人我都問一個問題. 那時我看畢証人就有這個問題. 為何証人的戲名是証人呢? 劇中誰是証人?????

我問過好多人了, 沒有人答到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