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 2010

Britto







那天約定跟友會面前, 叫他準備當天的行程.

吃過午飯, 他給了我幾個選擇, 他一說到有色彩豐富展品, 我就選了去看Britto.

一去到1881 (我而家先知個到原來叫1881!!!! 平常都是一走而過沒有留意到它的名字!), 就知道我沒選錯!

看到超開心.


我們還走了去找紀念品, 不過只得post card呢. 本來呢, 買來寄給人也相當不錯, 不過友說他會用相架裱起放枱頭, 那我就叫他買多套裱起了送我, 嘻嘻.

平常應該沒有人走到那禮賓部買東西 (是買滿$10,000就會送那套post card的), 友說要買post card時, 那位小姐的反應是"吓, 真係架???"

又, 我們看到這些颱風標誌都很高興, 是兒時的回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