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我想給你一個擁抱

親愛的, 我想給你一個大大力的擁抱. 抱著你說"會沒事的! 要哭就哭好了, 哭夠了就會沒事, 事情總會好起的!"

如果可以我想在你身邊給你多些力量!

那天得知友人情路上觸礁了. 聽到這事我也覺心痛.

說著說著的時候, 她哭得很慘. 是最沒有預料的分手場面. 突然變面那種.

這時期總是會胡思亂想, 想東想西, 情緒反覆. 那種行屍走肉的日子經歷過的人就會知道是多麼的難過. 心中總會有很多問題, 很多想法.

我不懂該說什麼去安撫她, 只不斷的說, 會因為這事傷心流淚吃不下是絶對正常的, 誰人也一樣. 之後事情會變成怎樣誰也不知道. 這時期好好讓心裏的痛哀傷的情緒發洩出來就夠. 其他的不要去想了.

愈想自己像沒事人, 反而愈不好. 心在淌血時, 誰也會覺得不好受, 總需要時間. 沒有人會怪責你的.

沒事的, 我們會一直走下去的, 當是人生路程中的小故事好了.

2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