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09

那天我穿黃


那天我穿黃衣加黃鞋.

如果是經常見到我的人也應該知道我好愛這樣穿同色上衣及鞋子. 通常人們都會問我是不是任何顏色的衣服及鞋子也有. 當然不是啦. 只是我會買的顏色都是來來去去那幾種.

是數年前開始愛上了穿鮮色上衣, 之後就愛上了買鮮色鞋子. 穿鮮色會覺得精神點. 買衣服時很多時都是因為看中它的顏色. 我穿黑的那一天, 應該是相當累及頹.

有一天在想我沒有那種顏色的衣服呢? 那時想到鮮黃色. 跟著就去搜尋黃上衣了.

而那對鞋子呢? 是螢光黃的. 那時一看到就要覺得要買下來. 買鞋的時候我還是沒有黃色的衣服.

有些女友會問我這樣sharp的色難道不怕會carry不到嗎? 嗯, 老實說, 我沒有想過這問題. 穿什麼都是看心情吧, 我覺得ok就行.

2 comments:

  1. 我盡量讓身上不會出現太多顏色所以鞋子不是襯裙就是手袋,妳那黃鞋好精神啊!上衣也是黃...不錯的配搭.

    ReplyDelete
  2. 對呀, 很精神的! 我很懶換手袋, 都是襯鞋多, HEHE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