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4, 2009

舊友

近期我常想起不少舊友. 那些人都是在某個時空, 曾經聚首, 之後又各散東西. 都是已經有好幾年沒見沒對話, 大家也消失在對方生活, msn也不會對話的舊相識.

幸好, 我沒有忘記他們, 他們也沒有忘記我! 是MSN的話, 我第一句總是說"我是某某, 不知你記不記得我" 對方都是說"當然記得!" 真好.

可能是我的性格問題, 有些日子都只會跟某些人見面, 有些日子就跟另一些人見面. 而現在就大多是單獨約吃飯.

找回舊友, 最開心的當然是大家也沒有變生疏, 對話中就很快說到要約食飯. 要知道有些人沒有對話一陣子, 就很難再connect下去. 窩心的是大家也會記得我的點滴. 老實說, 我是一個沒心肝又沒記性的人, 因此我從沒有期望人家會記著我說過的話, 甚或會記得我這個人. 聽到對方提起我說過的事情, 就總會覺得很高興.

那些友過去幾年也有很好的轉變, 有很明確的方向. 反而是我沒有變吧. 除了人工高了, 其他的好像沒有進步. 各樣事情好像總在兜圈子. 真不濟!

我就是一個心血來潮的人. 突然間就會想起某個人, 跟著就打電話給他或msn他, 但之前我可能是完全不會找他的! 我也不知為何有這種舉動. 是不是奇怪的行徑呢? 應該不是吧. 只是近期有點反常的不懂自處.

2 comments:

  1. msn來去都是那幾名鐵腳,有時聊兩句,反而真的很少談電話...奇怪啊!是否一般城市人通病?

    ReplyDelete
  2. 今天有個同事說她手提電話的分鐘個個月都用爆的! 我跟其他人都是覺得很奇怪, 都說我們現在很少會講電話講好久的, 都是講數句就會收線.

    我的手提電話及家居電話都是擺的多! 大家都是SMS或email或msn, 要不就直接約出來. 講電話真的很少很少. 現在人人也好像都是這樣的.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