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3, 2013

反領男

由於我坐在pantry附近, 經常的看到人來人往.  就算不是刻意望, 正面看著電腦螢光幕就是看到有誰走過.

上班沒多久就留意到一個隔離部門的男同事天天都是穿不同的polo shirt, 但就一定是反起領的.

嗯.  對, 對這我是特別敏感.  因為從不明白是如何有此"潮流"要反起領的.  完全不知是由何時開始的.

公司裏就他一個是這樣的.  但也不止我留意到他啦, 我的同事們也留意到.

後來, 因為一點printer事宜知道他是一個很nice也很溫文的人, 也自此他就會主動跟我打招呼.  我的同事看到覺得很愕然呢!

人人審美眼光不同.  沒有好或不好.   我只是不明白, 身邊的男性朋友不會這樣, 但街上常看到.  如果是相熟一點的, 我應會問"真係型d咩咁??"

自己不喜歡/會穿polo shirt, 應是除了那年青時代很流行Polo外我是沒有擁有及穿過polo shirt了. 我也喜歡男人穿圓領tee多些.  

2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