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8, 2013

第四十一機 - 五十機

還是有在做包.  還開始給同事們, 因為在家時間少, 吃得不夠快, 出現了包包會放到發霉, 不想浪費食物下, 我就開始逼我的同事們吃, 嘿嘿.  幸好, 他們都蠻喜歡!  

天氣變乾了, 水要下多好多.  吃過用新酵的, 回頭用回乾酵母就真的感覺到分別呢.  


第四十一/五機 - 竹炭芝士包包

 Mode 1 基本材枓加 3 g 竹炭粉, 高溶點芝士100g, chia seed 10g, 蛋+169 ml

第四十二機 - 藍莓果醬粒粒包包

Mode 1 基本材枓加 45 g富澤藍莓果醬粒粒, oatmeal 7g,  蛋+水173.5ml, chia seed 11g.



第四十三機布里歐包包


Mode 9.  跟機減牛油減蛋食譜.  牛油20g, 牛油粒30g(要放冰格起碼一晚), 糖22.5g, 酵母2.5 g, 高筋粉170g, 低筋粉30g, 雞蛋+水150g, 奶粉6g, 鹽2g.  


第四十四機 - 香蕉牛奶包

用了180香蕉牛奶替代水份, 失敗了, 沒有香蕉牛奶味, 也發得不好.  這次用了金帆船的粉, 口感煙韌.

第四十六機  - 楓糖果醬粒粒包包

Mode 4 基本材枓加 40 g富澤楓糖果醬粒粒, oatmeal 6g,  ,chia seed 10g, 蛋+水175ml.  

第四十七機 - 古力吐司

Mode 1 基本材枓加40g 高溶點朱古力, chia seed 10g, oatmeal 6g, 蛋+185 ml

第四十八機 - 蕃茄香草包

Mode 1 基本材枓加Thyme + Rosemary 1.5 g, 蕃茄+水 185ml. 

第四十九機 - 芝麻吐司

Mode 1 基本材枓加35g 芝麻, 牛奶+水185 ml, 糖25g.   這個勁好味!  好軟!


第五十機  - 楓糖藍莓果醬粒粒包包

Mode 4 基本材枓加 40 g富澤楓糖/藍莓果醬粒粒 (擺明是因為要清貨, 夾埋來用!), oatmeal 6g,  ,chia seed 10g, 蛋+水185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