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 2013

微熱山丘


那天看到同事桌上放了黃媽媽鳳梨酥的盒子, 因為沒吃過又聽到近來是相當熱門的食物, 就突然好想吃鳳梨酥呢!  奈何那時跟那同事還未認識, 別人又說那同事是相當沉默的人, 沒有厚顏的開聲問.

(後來跟他一起午餐時就趁機問他, 他說那是放了別的東西的盒子呢, 早就吃光了!)

燃起了想吃的念頭就一直心癢癢, 然後同事就說起看到有團購微熱山丘的鳳梨酥, 也在心郁郁呢!  只是在控制著.  

微熱山丘的也很久沒吃過了, 都是之前有舊同事遊台回來吃過.  以前喜歡吃維格的.

因保質期短, 我不敢一個人買一盒呢, 能跟同事share就最好.  然後我就耐不時突然間就說"哎呀, 我又在想起鳳梨酥了!"

我的好同事有一天就抵不住說"好啦, 跟你一齊訂啦!"

yeah!   哈哈!  終於一嚐心願!   又真的好好味呀!  好新鮮好鬆脆!  不會過甜或太重牛油味!

台北呢, 幾年前去過就沒再去了, 因為一個回憶, 這是我不會自己去的地方.  總想待一天能跟他重遊.  上次去的的時候呢, 心神都放別的地方, 沒留意到台灣的手信美食呢.  再去的話應有好些東西想買!  

那天到銀城商場地庫取貨, 哇, 真有十年沒到過的感覺!  原來那裡有很多台灣特產賣呢!     

2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