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9, 2013

著爛鞋

那天脫鞋後, 不經意一看到本是黑色的球鞋內裏有些白色露了出來.

原來是鞋內的裡布磨穿了.

哇, 那下是"哇, 居然會著爛鞋!!!!"

應是很多年沒遇過的事.  尤其是球鞋!!!!  大多時候要丟棄鞋子都是因為不好穿或不喜歡了或過時了.  著爛的真的比較少.

這對鞋有點貴, 當時買回來後又覺得不算好喜歡, 也不算好舒服, 只是這樣貴買回來就本著要"係咁著, 不能浪費"的心態來喪穿, 二來也算好方便易襯.  現在穿至破爛也叫有交待了.

第二下反應是"呀, 好嘢!  可以買新鞋了!!!"

有人一向愛買及穿球鞋, 不能穿上班時只有在週末可穿時也常會買球鞋, 何況是現在呢!  上個月已在心動想買一對新的了.  只是一直在抑制自己!

嗯, 但一看到自己家中有的, 加上近日的消費, 還是先再忍一忍吧.



2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