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7, 2013

海洋公園



















八月尾的時候去了一趟海洋公園.  上一次去都是五或六年前的哈佬喂了.  一大棚人去, 玩到身水身汗在鬼屋喪笑到癲叫然後還去飲嘢的日子真的不復再了.

那天跟友約吃飯時, 她說到某天會帶個小朋友去海洋公園玩, 我就厚顏的說"我可唔可以跟埋去???"  現在都沒人會約去海洋公園了, 要去的都是同自己的小朋友去.  本來呢, 一直想跟他去一趟, 但有人又怕熱又怕戶外又怕大陸人多, 一直不肯去.

友說沒問題, 然而後來那小朋友沒空, 就變了我跟友我們兩個去玩!  到場時也說我們這種二中女同遊的組合在海洋公園真的很少見!!!

但那天還是"玩"得很開心呀, 真的很久沒到這種主題公園了, 看到水族館, 看到熊貓, 看到企鵝, 看到水母等就高興.  雖然因為我畏高, 弄得友也沒玩機動遊戲, 也有些項目要排隊, 也有好些人很自在的打尖!  

因為畏高, 坐吊車一向有點心驚驚, 但還算可以頂得住.  但今次發現現的吊車呢, 沒有了那恐怖的"格格"聲或說細聲了, 但我們來回的時候都出現了會停在半空打搖晃一陣子的情況!!!!  那感覺好不安.  一路郁著, 一路談天是ok, 但一停下來呢, 連我友也覺得有些膽怯呢!

2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