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6, 2013

與美女吃飯

那天因為一個機緣認識了一位開朗友善又愛跟人分享皮膚勁好的美女.

是我主動的跟她說不如我們交個朋友.

她沒有被我嚇倒也算是相當的神奇.  事後回想也覺得自己實在突兀!  只是那刻我就是想到就說了.

跟著大家都有點忙, 約定了時間見面也逼不得已的要改期.  終於在上週六能成功出來見面.

因為她是素食者, 她叫我選在哪吃飯時我都有點頭大.  總不成拉她去吃迴轉壽司或打邊爐或日/韓式燒肉.  就只想到去素食店, 想到的幾間她都是經常去的.  她說沒問題, 然而去到的時候都是已爆滿了, 我們就一路走著的找地方吃飯.  最後在街角找到一間小餐廳, 看到有香菇意粉又有位子我們就入去了.

店子小小但東西卻是相當的美味!  店員也好親切貼心呢.  我呢, 一向比較偏向喜歡到這種小店.  人客不多感覺舒適.

這個晚上終於能見面談天大家也很高興呢!  談得開心又完全沒半點生疏感!

我的友人美心也美.  她是個美肌達人, 近來覺得自己皮膚常煩著她問她要心得呢.  見面前的幾天, 我跟她訴說"傷心"事, 就是一撞見朋友, 朋友打過招呼後第二句就說"喂, 你快d做mask!!!"  可見當時我幾唔掂!!!!!  唉!

她呢, 見面的時候就給我帶我一大袋mask!!!!!  我回家打開一看時果真是嚇親呢!!!!  雖說她說她是要換護膚品, 也是很感動的呢.

能跟她認識真的很高興!  感恩!

2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