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4, 2013

NOW TV

那個NOW TV modem呢, 在我家都好幾年了.   幾經艱辛才成功退回.

應該是在銅鑼灣舊居時第一次安裝後看過幾次就沒看過了.  後來搬家到沙田時應該都只是放在電視旁沒用過.

到搬到現居時,  想交回那個modem, 客服又死不肯收回.  就一直放在床下底.   放了幾年!

好多人都是一回家就開電視, 我就只是有特別節目想看才會開電視的,  根本沒有看now tv的時間.   只是早前知道有租電影看的服務, 好像好方便, 不用買碟又不用download, 家附近又沒了租影碟的地方, 這正好適合多了時間在家的我.  那就想到安裝回那個modem啦.  誰知道我完全沒印象要連繫NOW TV modem跟寬頻modem, 那條線都不知在何時丟棄了, 還被客服串我一定有那條線!!!

激死!  才知道原來要不用明線又要加一個hub.  嗯,  那就算吧, 那麼煩, 跟客服說我不要了.  她居然說你不用退就放在你家就可以.  喂, 它阻住我屋企的位置呢!!!又擺明於沒有用途.  我說我交去門市也可以, 誰知道他們又不肯, 又要打幾個電話聽那些錄音指示又要填form又要搞呢樣個樣才能成功退回!

家中一直在用netvigator, 主要因為客服好不想轉.  但NOW TV的就差遠了.

4 comments:

  1. 想退家居電視電話上網等合約服務,難過登天!

    ReplyDelete
    Replies
    1. 係啦, 超麻煩! 我朋友話佢退完NOW之後想問佢收安裝費!

      Delete
  2. 佢地專蝦D斯文人。

    要成功退到,一定要焗住用發爛渣呢招至得架。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最尾都要好rude好寸咁先逼到佢地send張form俾我return. 但一向斯文好難發爛渣呢!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