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8, 2012

說化妝



新買的胭脂. 希望能帶來多點好氣色.

由開始工作就開始會化妝. 嗯, 大抵是那時覺得上班是應該要化妝的. 化了跟沒化肯定有分別. 我天天都趕出門, 其實沒太多鑽研化妝技巧及產品. 過得自己就算了. 精神一點就好了. 幾十年下來, 化妝技巧可能沒有多大進步過.

那天在公司發現同事用了三十分鐘補妝我覺得好利害. 看到網路的人的化妝示範video我覺得好勁! 除了眼影會有多幾款產品, 我的化妝品每一樣只有一件, 快用光了才買是我對自己的小堅持.

當然什麼都是相對, 於完全素顏的, 我是濃妝的人, 於化大眼妝的人, 我的算是沒有化吧.

那天跟友人談起女生們為小小的一張臉真的花上許多時間及精神. 人人也想美一點, 膚質好一點. 在一眾品牌產品中要找合適的其實一點都不容易. 心態會變, 膚質會變, 總是要尋找再尋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