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5, 2012

假期這就過了

明明期待很久的假期, 怎麼一瞬間就完??

明明什麼都說要在CNY前趕得幾多得幾多時, 怎麼CNY假期一瞬間就完?? (OK, 我不是跟國內的假期.)

我呢, 近來簡直因被人冷落而變得節日冷感! 記得曾經某舊人說過"你這樣喜歡慶祝節日, 我不大喜歡的." 拒絕跟我過大時大節, 那時都是十幾年前的事. 在他之前的他是很重視節日的. 諷刺的是後來看到他跟他的新伴大肆慶祝節日, 還會戴上節日頭飾呢. 都說這些是對人不對事. 不是怨懟, 那時看到他們的照片當然心有不甘, 現在突然想到這事宜, 其實沒感覺, 只是舊事一宗.

怎麼在話當年呢? 節日呢我從來覺得是要跟自己重視的人過. 有朋友家人要上班, 父母又已不在了, 單身的她今年會去參加慈善活動, 行路上廣州! 好利害! 我應該要跟她學習! 她說反正沒特別的活動, 我沒活動就只會在家睡覺去!

這三天, 看了三套戲! 是"The Smurfs", "One Day"及"竊聽風雲2". 三套都是本打算到戲院, 又一拖再拖, 到出了影碟還隔這麼久才在農曆新年時間看!

"The Smurfs"是情意結啦, 一邊看我一邊唱 "Lalalalala, sing a happy song!" 電影看完了還在唱. 電影會令你笑, 但沒預期的好看.

"One Day"呢, 好多人看過都說好浪漫, 是用了近二十年時間, 男女主角才真的走在一起, 即使由情愫早暗生了. 令人感動的是好多時或許真的是要過千山萬水才會成熟, 才會認識自己, 才發現什麼是生命中最寶貴的. 我最喜歡女主角的大眼睛. 故事其實有點好像成長日記.

"竊聽風雲2"我覺得故事有點單薄, 沒太多高潮位.

年初一很緊張的一起身就煎糕. 哈, 是第一次, 其實像自己給自己的一個遊戲. 懂得煮食的當然覺得是輕而易舉的事情, 我就有點雞手鴨腳, 又怕煎燶又怕不夠熱/淋.

假期的時候難得地找到機會跟在遠方的友談天. 有質量又貼心的對話總令人高興, 有些話可能我只會跟她說, 而她也一樣. 一句無心快語剛好為有點胡思亂想的我加入正能量. 親愛的友, 我們一起加油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