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3, 2012

過年



龍年到了, 祝人人身體健康, 開開心心.

我自己及家人都沒多大的過新年節目, 可能是因為親戚少. 近來工作繁重, 只好想趁這個假期好好休息, 我快會爆炸呢.

身邊的家庭主婦過年好多事情要辦, 好多東西要煩. 我呢, 頂多買些糕點. 今年買了年糕, 希望不會煎得太難看.

還有買花. 一向家中沒有擺放鮮花的習慣, 主要是因為不懂選擇. 新年買花呢, 是去年才突然想到要做的事情. 我有個朋友好有情趣, 常會去花檔買花, 今年跟她同往, 對選花果真有所得著. 我常在花檔中都會覺得好迷惘, 在很多選擇但沒一樣特別喜歡的時候, 我就會有選擇困難症.

朋友選的是日本來花swweet peas, 好貴! 搞了一輪, 我選了這種小牡丹, 喜歡這種顏色. 看著就好開心. 我覺得好美呀. 我在家時常常在看著它們!

這次看到大量不同的花時, 原來我是不大喜歡淺粉紅的花. 這次經驗令我發現原來有花的家真的是溫暖些, 有多些生氣! 我以後要多些買花呀!

2 comments:

  1. 願妳日日人比花嬌,美麗動人。

    ReplyDelete
    Replies
    1. 謝謝!我祝你事事順利,越來越有型!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