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6, 2012

馬屎洲三門仔



新年的第二天去了郊遊. 之前完全不知道馬屎洲在哪? 頂多可能在看奬門人時聽過.

好遠呀, 由我家去集合地點大埔車站要個多小時, 搭巴士前往的我到達時已經變得好呆! 早了出門口但還是遲了大到.

同行的有個朋友相當熱衷行山, 但我們呢, 要晨早起床我不大情願, 也不能行太長時間. 他對著我們定很氣結! 只是他真的很有心的常相約我們去行山, 可能太知道他不叫我們, 我們定不會主動的要去.

馬屎洲這地方也頗有趣, 看到二疊紀(2億9000萬至2億5000萬年前)沉積地層, 有斷層和褶皺構造,以及岩層變形或錯斷特徵. 我們都好像回到中學時代的地理課程!

行程很輕鬆, 想悠閒的感受郊區氣息是個不錯的選擇!



那天我們到了魚排吃海鮮, 好多人在釣魚. 那裡的食物相當價廉但新鮮, 沒有平時去海鮮店吃時價東西會有被劏一頸血的感覺.

不過呢, 因為我媽媽常會弄海鮮我吃, 也好愛要我吃魚. 我那天一邊吃時一邊覺得還是媽媽煮的味道最好吃!

我呢, 不算好喜歡行山, 有朋友相約就當聯誼活動的出席. 我喜歡散步, 看不同的東西, 但常看著山及樹我又會覺得悶. 拍照我也愛拍街景多些.

家住市區的我其實要長途跋涉的去西頁呀, 大埔呀, 我覺得有點辛苦. 那天說到下次相約去哪時, 我不自覺口快快的說出了"我夠皮了. 不用預我."

很掃興, 我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