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9, 2011

颱風假

嗯, 這個颱風假真的有點突然. 完全沒有留意到其實, 除了昨天下班時在天橋幾乎被風吹走.

唉, 我呢, 昨晚睡得不好, 睡過了頭的我今早匆匆忙忙的去上班, 之前完全沒有消息掛八號, 見天氣又不算好壞, 沒有想過這事, 是走到街上, 看到怎麼都沒店營業, 街上又沒人呢? 找出iphone才知道原來不用上班!

好蠢囉!

早上always是last minute才起床, 除卻刷牙洗臉搽lotion化粧換衫,完全沒法想到其他的事情! 心只記著今天lunch及dinner都約了友人, 又有那些工作要今天完成呢. 一打風全部計劃亂晒, 明天要加倍勤力工作! 唉!

完全醒晒回到家也當然睡不到覺. 又要留意著中午前會不會轉三號.

躺著躺著的我在想好不好去買件新保暖大衣去俄羅斯, 那邊只有五至十度呢, 家中的那件應該不夠, 我怕涷呢....

在家做什麼? 繼續追看the good wife, 玩japan life, 收拾行李及衣櫃, 清潔家居, 睡午覺.

其實我不喜颱風假, 即使返office的我會因而多了一天假. 因為這意味著天氣壞, 颱風時間總會有些意外發生, 也有好多人要工作, 很多事情都會受颱風影響呢. 在我小時候, 打大風的日子, 媽媽都要外出工作, 留在家的我都會很担心呢.

2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