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1, 2011

終於買齊裝備

既然決定要開始跑步, 就要買點裝備.

我總是這樣. 哈哈.

上周買齊了跑鞋dri-fit短褲背心. 週四那天就去了跑步! 感覺還很不錯. 晚上這樣的走落街跑一會步其實都蠻爽的.

有人總笑我是"屎波架撐多"!

嗯, 總要買對跑鞋吧. 也不能穿件TEE就去跑. 做運動要有做運動的裝束. 是我對自己的要求. 在瑜珈課時常看到人們穿著好像睡衣或沙灘褲上課, 好奇怪, 不吸汗很不方便呢.

然而不止有一個人說你買了這些東東回來, 看你跑到幾次!

哼! 睇少我! 我會加油! 努力的維持起碼一星期跑兩次, 不去瑜珈不去畫畫不去街九點前在家的話就去跑! 我要努力變回鋼條身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