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1, 2011

- 那日在FB看到一個友的profile 相靚了好多好多喎. 在街上撞見可能都不認得她了. 其實都很久沒跟她聯絡(呀, 我真的很少聯終朋友囉). 我幾近立刻的send 了whatsapp msg給她. 又勁喎, "說"了幾句, 交待一下近況, 她就說到要多點跟我見面!

- 沒有whatsapp的話, 可能不會貿然傳她短訊, 起碼肯定知道對方電話沒變.

- 近來回復聯絡的友人都是在大學時代認識的 (即使我以前很少時間留在學校). 大家都認同大抵真的相識於微時, 多久沒聯絡也半點生疏的感覺. 始終大家背景相類似, 能談的話題比較多.

- 那位靚了很多的友呢, 其實我一向都覺得她樣子輪廓不錯的, 只是有一點點胖. 清減了以後就整個人都不同了. 呀, 有些人總是一瘦了呀, 一化了粧呀就大變身一樣. 我呢, 從沒這經驗, 頂多是轉髮型, 從沒有"哇, 靚左好多呀"的感覺.

- 跟媽媽說起會去旅行, 我媽媽常哦我花費太多在旅遊 (唔, 買東西那些我沒讓她知道啦), 自租地方住也太花費, 耐不時就會叫搬回去同住, 我總是顧左右而言的略過這話題. 然後我說到我公司在裁員, 我的同事仔被炒了, 媽媽又再提起不如搬回去跟她住, 我說"嗯, 等我真的沒工做, 沒錢交租先啦..." 我還沒說完, 媽媽已說"睬睬睬!"

- 嗯, 其實過往我無業時, 我是沒有讓她知道的, 怕她担心. 要是真的要搬回去, 她應該會以為我山窮水盡呢!

- 那天我在公園跑步時, 已有一個女子在跑. 今天晚上回家時又看到她在跑, 哇, 我想她應該是天天都跑的, 好利害. 因為公園有花燈活動, 她就在跑街. 為何我認得她? 因為她是會一手捧著手袋, 一邊跑的, 好易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