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2, 2011

中秋節



中秋節了.

空氣中都有了秋天的味道.

我只愛吃奶黃月餅, 傳統的月餅不吃. 我不愛吃蓮容. 小時候我是會只挑蛋黃來吃, 反而家人就是只吃蓮容不吃蛋黃!

以前呢, 好喜歡過中秋節, 小時候年年都會跟鄰居去玩燈籠蠟燭煲蠟! 又會有好多生果吃, 有我最喜愛的水晶梨. 長大了以後就多是跟人去燒烤, 不知何故中秋節總好像一定要BBQ才是中秋節!

有一年我記得跟當時的男朋友到公園拿著燈籠談情! 一起看著其他人一家大細快快樂樂的慶祝玩樂. 事隔多年原來我還記得那情景.

近幾年就好少特別的去慶祝中秋節. 有點節日冷感, 沒刻意去的安排節目, 除卻跟家人吃飯.

今年還是沒有機會訂到嘉麟樓的月餅, 只訂到半島的. 沒法子, 要訂嘉麟樓的大抵要有一點人際網路才成事. 這盒半島也是依賴同事給我訂的! 人人都說半島的沒嘉麟樓的一半, 不知何年何日才吃出那分別來.

我覺得自己去年弄的比半島的還要好吃! 嘿嘿. 早知今年又去整月餅啦!

今年還未有水晶梨吃...

2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