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回顧 + 展望

2010 年過得很快, 記性不算好的我好些事情還記得, 卻原來已經一年了.

這年呢, 做過什麼, 又記得什麼??

- 工作上遇到不少轉變. 幸好那些挑戰總算應付得不錯, 當中當然有迷失的時間. 跟人說起近況時他們都會說"吓, 又轉??" 2010 年的工作運是很好. 新任上司經過一些日子的磨合, 現在相處得算不錯.

- 讀書呢? 麻麻地. 好像沒了那份能耐. 日子有時過得相當頹廢.

- 朋友, 有些失去了, 有些疏遠了, 還以為是可以深交的人. 或許是頻道原來是不夾的, 也是我不夠好吧. 有些舊友就今年變得密切了. 也認識了很夾的新朋友.

- 身體今年不太好, 暈過好幾次. 終於叫學懂了游水. 瑜伽卻做了. 很懶散.

- 發現自己原來很記得跟他的情節, 記性不好的我卻很多很多事情都有放進心內, 即使是很小的事情. 有冷戰, 有差點不歡而散, 也有甜甜的日子.

- 搬了屋, 重回港島區, 住了大半年, 這"新居' 令我衣著有好些轉變, 哈哈, 現在都不穿高跟鞋, 夏天是會穿連身裙! 天天走路上班令我本身已很快的步速變得更快!

- 發掘畫畫這興趣, 今年第一次的畫畫畫卡給人. 原來是很減壓又好好玩.

- 旅行只去過一次, 還要是相當不愉快的經歷.

- 好些友都做了媽媽, 多了很多機會接觸bb.

- 認識自己多了.

2011年呢, 我沒有什麼大計劃在心, 想到的有:

- 工作上要加把勁, 2010年第四季其實人很散漫.

- 去多些地方遊歷, 好些想去的地方還未去, 想去沖繩, 法國, 意大利, 希臘, 埃及, 瑞士, 北海道. 不知2011 年會先去哪. 最想能跟他到maldives!

- 報讀一些課程. 是學術還是消閒還未決定.

- 要想想要不要置業.

- 看多些書. 拍多些照, 畫多些畫. 看多些展覽.

- 要轉轉髮型.

2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