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送禮物


禮物在於心意.

價值反而不重要.

在聖誕的日子是好機會給人送上貼心禮物聊表心意. 當然平常日子都會做, 聖誕禮物就是多一個理由吧.

選禮物給人有時很花心機的, 即使定了送某一物件也可能要走來走去才找到合心意. 不過這也是樂趣所在.

自我覺得收禮物是件樂事, 也樂此不疲的愛給人送上禮物.

當然希望收的人會樂得笑開眼, 不過這是不一定的. 悉心挑選的你以為他或她會喜歡得不得了嗎? 可能不. 其實對方懂得欣賞其中心意就好了.

今年比較特別的是收到公司一人一份的聖誕禮物. 女的是個大手提袋, 是很實用, 出trip做後備就好good! 男的就不太合心, 是那種夾在腋下的男用手提包, 用途不大, 男同事收到都在complain, 說著要跟我們交換! 那天收到時, 同事們都很雀躍, 因為是用一個大紅盒放著, 令人很期待, 而且這種公司禮物已停了兩年! 是我第一次享有這福利!

聖誕過了就快到新年了. 我自己喜歡除夕跟元旦多一點. 好像每樣事也可有個新開始, 令人很期待!

下篇要寫寫回顧及展望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