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2, 2010

病了+ 有糖吃

這個星期生病了, 這幾天不是上班就是在睡覺, 吃了藥人就是混混沌的. 人家在說東, 我就說西, 完全不搭題! 反應異常緩慢.

唉, 看了兩次醫生, 總叫沒了喪流鼻水又開不了聲, 但就在喪咳. 這幾天晚上都會咳醒數次, 次次都會咳到係咁流眼淚. 要知道我是平常一睡了就是鬧鐘響一會才會聽到的人, 半夜會醒實是很異常的事!

有人告訴我, 他的台灣朋友買了鳥結糖給他, 我就告訴自己要快快康復, 因為我要係咁食鳥結糖呀!!!!

是因為去年他的台灣朋友來港前, 他說他可以叫他們替我買那淡水的鳥結糖, (因為他知我愛吃, 又後悔當時買得太少, 分給朋友後我就只剩下一點點, 不夠吃!) 我當然老實不客氣的落order.

想不到一年過後, 他跟他的朋友又還記得喎. 我之後都一直沒提過這糖了.

他說他的朋友以為是他好喜歡吃, 這次過來旅遊又問他要不要買 (我原先還以為是他主動叫人家買囉, 害我心甜了好一陣子!), 又問他為何喜歡吃台灣的出品, 明明鳥結糖是香港傳到台灣的??? 他說他不懂回答啦! 因為他完全沒吃過, 都是看我/聽我在吃得津津有味!

不過好搞笑的, 他的台灣朋友替他拿主意買了另外店舖的鳥結糖來港, 說要是不喜歡吃這兩款, 下次再買回淡水那款.

可惜糖到我手時我還在咳, 他知道我不大戒口, 又沒自制能力, 不下數次的叮囑我別要兩天就吃光!

hmm...我忍不住口, 當天晚上就吃好多好多顆了! 只吃了糖村那款, 另外的一盒明天拿回公司才開來吃.

erh...當然還是在咳, 有沒咳多了呢????? 我不知道....

暫時呢, 我覺得淡水那款軟些香些, 糖村那款牛奶味重多了, 比較黏稠一點, 要花多點時間才會軟化在口腔.

謝謝他的朋友的拌手禮,也謝謝他讓了他的quota給我, 弄得他都沒台灣東西吃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