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 2010

那天我夢到自己獨自在駕駛汽車.

不是新牌那種.

夢中很真實(OK, 現實我完全不懂駕駛汽車, 沒有那些技術性的真實!).

我是從家中出發過海到旺角去做瑜伽 (很真實的情節!), 跟著再駕車回家拿東西, 在途中還在盤算等會往哪裡去, 想到淺水灣但又想那些路很難走, 想到西貢又不懂路, 想呀想. (看多真實, 現實的我會想到相同的問題!)

中間還去了入油!

醒來當然覺得很累, 想那麼多問題喎.

跟著覺得很神奇. 我之前一直沒有想過去學駕駛的, 我知道我駕車的話, 一定會很緊張, 也一定會出意外. 無謂危害他人性命.

一直說我只會做乘客.

不過不懂駕車去旅行其實有時很不方便. 記得那時在美國, 因為不懂駕車, 覺得自己好像何處也不能去, 總要依賴著友人, 總要友湊著我, 會帶給人不方便. 也可能因為這個原因, 這些年我都沒有再說去探望友人. 也有好些地方, 自駕遊會方便很多很多.

在這完全不知該讀什麼的時候, 這時候是否可以考慮考慮去學駕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