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7, 2010

Union J




到了Union J 吃中午飯跟人慶生. 地點當然不是我選啦, 跟她們吃飯最好的地方就是我只要出席就成, 因為她們很喜歡搜尋新地方吃飯, 加上我又一定是遲出現那位.

地點在蘭桂坊德己立街30-32 號加州大廈1樓. 裝潢不俗. 不過食物呢, 我覺得不值, 只是頭盤及甜品好吃(個cheese cake好好吃!), main dish份量相當小, 要吃得多的人肯定不夠.

會不會再去? 我自己肯定不會提議囉. 但當然想在中午時跟友好好聊天的話會是不錯的選擇.

席間提到舊公司的事情, 聽著聽著在想"怎麼現在人事變得這麼複雜? 又那麼的政治化?" 好像人人在那裡也不太快樂. 以前好像簡單得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