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0, 2010

沙發上的甲蟲



終於有沙發了. 沒有沙發的客廳真是空洞洞的.

這個甲蟲呢, 友給我時是說"我有禮物給你呀, 不過你看到不要打我喎!" 她說看到這個小甲蟲覺得很開心, 就買了給我.

OK. 我沒有想打她. 我反而蠻喜歡喎.

我這個友很利害. 我雖說了要搬家但也還沒有簽約時, 她已經告訴她買了東西賀我入伙喎.....

又. 現在正裝電視, 兩點半就應該是九成complete了我的新家. 可以叫朋友上來了.

2 comments:

  1. 好啦!執好新屋,我認為沙化是客廳的靈魂而房中當然是大床啦!至於燈飾就是連系一間屋的脈絡。祝妳有個舒服的新家居!

    ReplyDelete
  2. 謝謝. 還欠一個雜物櫃, 不過我自己當搞掂晒.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