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9, 2010

倫敦之遊

這時友應該在倫敦跟伴侶甜蜜遊走中. 或是正在名店shopping中.

那天友說即將到展開倫敦巴黎十幾廿日之旅. 聽的我當然是心生羨慕. 唉, 我都不知何時可以去旅行. 八月的生日之旅能否成行也是未知數. 其他的就不要說了.

給他找來我的倫敦旅遊書. 說著說著我當年得旅程. 萬二分懷念. 那個旅程我好愉快, 除出找不到熱東西(我很怕吃涷三文治的!)令我常在捱肚餓外. 今晚特地找出那時的照片細看. 那時我還頂著一頭長亂髮. 那時我很瘦. 樣子好像有點不同.

跟他說我去了那去了那, 他不大感興趣, 大概是他跟他的另一半都不大熱衷遊歷吧. 去到外地, 我最愛郊遊及東走西走的, 叫我全程購物就不能了(我沒錢!). 我沒有跟他去過旅行, 但可以想像, 他不大愛這種的旅遊方式.

走回家的路上, 我在想, 倘若角色倒轉, 而我好喜歡對方的話, 我拿著對方給我的旅遊書或聽到對方去過那裏的話, 在異地走到那些他曾經到訪的地方, 或許會覺得相當浪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