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2, 2010

又到八千代

搬進新居後, 第一次約我的街坊食晚飯. 致電時我已有個地方想去, 說了位置之後, 友就說那裡有間拉麵好好吃的.

hehe. 正合我心意, 我就是想去八千代呢.

好像好久沒去了, 店主還認得我, 還說我有四個多月沒來找他了, 很想念我喎. 他真的好勁, 還記得我第一次跟友到那裡時的對話內容!!!!!!!!

但他說我殘了很多很多. 唉......

他請我吃東西又. 有很好吃的薑味雪糕, 還有自家製果味清酒.

東西是沒有開初那樣美味,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到這間店. 吃得舒服又開心. 這個晚上我很高興呀. 可跟友吃過飯一同漫步回家去.

又. 我跟她很有緣, 今天居然在超市中遇見!

又又. 我有枱用了!!!!! 還以為要再等, 送貨時間真的很難就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