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4, 2010

跟有錢人吃飯

他是薪金是我幾十倍的人, 身居要職. 家住千萬豪宅. 閒時會跟伴侶歐遊. 也常買名牌包包給伴侶(不是在價值, 是在那心意). 他伴侶很幸福呢, 我常說. 常說要他分點幸福給我, 咩事呢我?

跟他對話時總是圍繞這.

跟他吃飯的話, 我會無賴的說"我不給錢啦, 你這麼有錢, 你請我吃飯."

也會說"你這麼有錢, 不如送部抽濕機給我, 我沒錢買." (其實我現時想買dvd機多些, 抽濕機好貴呀!)

也會說"你這麼有錢, 我沒錢的時候, 你記得要接濟我呀!"

他問我工作情況時, 我會說"你都不明白低層的煩惱."

他問我何時參觀我的新居時, 我會說"吓, 我家住平/ 貧民區, 我家又比你家細那麼多, 你來會不習慣的."

說起我要買張油壓椅, 要平的, 他說"看你買那種, 我有張紅色的, 數千元." 我說"哇, 你別用你的標準喎, 你要把你的標準降低起碼九成才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