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3, 2010

關於新居的烏龍事

我呢, 平常都不大覺得自己很烏龍, 我是時代女性來的! 最多是懵盛盛或無記性. 但近期因為搬新居的事宜, 發現我是相當烏龍的.

  • 我對尺寸的概念真的異常薄弱. 度了尺寸後, 買了傢具, 總在想怎麼好像不大妥當. 添置第一批傢具是我是相當魯莽的, 而我居然沒有想過衣櫃的高度問題, 安裝後才發現位置是剛剛好, 多一吋也不能! 之後常在忖度沙發的位置是否足夠. 除了梳妝枱不夠位放, 而廚房呢, 放了雪櫃後是沒位放洗衣機的, 我開頭還以為可以剛剛好. 之後不斷重複度了其他位置好幾次才安心去買傢具. 現在的家傢具擺位跟原先計劃變了不少呢.

  • 搬離舊居的時候, 才醒覺有一個地方沒收拾! 是完全沒有想到那個櫃囉. 而搬運工人來到的時候, 我完全忘記了要搬置雪櫃及微波爐!

  • 在整理物件, 發現好些東西不應扔掉, 又發現好些東西不應該留著, 明顯是我收拾時都是亂來的. 雖然一邊說自己東西太多, 但一邊又在想要買些什麼新東西!

  • 買浴簾時沒有想到長度問題, 只選圖案! 現在的那幅是吊腳的!

  • 在午飯時段去選購電視的時候, 我問那位售貨員"你幾點收工?" 他呆了呆, 問我"做咩咁問?" 我才發現我問得太像想約他去街了!!!!!! 跟著再找他的時候, 他還在取笑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