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1, 2009

Tru, Thai & Vietnamese



那天晚上到 Tru, Thai & Vietnamese吃飯. 是友人的選擇. 她呢, 真的好喜歡這裏. 兩次跟她吃飯她也選這裏(這次明明她叫我選地方, 但過了數分鐘就收到她的sms問我去這裏好不好!).

夜晚的佈局跟中午很不同. 到達時呆了呆, 怎麼這樣有情調! 不宜高談闊論喎. 要知道我跟人飯局總會是時常哈哈大笑的! 不過好彩那天晚上沒有很多人到那裏, 又安排了我們坐在角落位置.

點了軟殼蟹卷, 咖哩牛及蟹炒飯. 食物水準OK好吃那種, 是新派越南菜那種, 不過有點overprice了, 是吃氣氛吧. 點了lychee mohito, 不好喝. 那裏的menu是我最怕看的水蛇春那樣長的英文menu. 我看了三行就放棄了, 都說我是文盲來!

對上那次吃中午飯, 大家都有點拘謹, 是第一次吧. 不知何故, 那晚大家一看到對方, 就又源源不絕的談起來. 是晚飯時間大家都relax 點吧, 又或不經不覺中從近期短短電話對話中變得熟稔了. 短短的飯局就談到很多私人事情.

原來她也是獅子座的! 我跟獅子座的女性大多會投緣. 又中一次!

好幸運那天我ad hoc的約她去吃飯. 給了我不少正能量! 我呢, 是那種沒有planning的人, 不會一早安排了一週的活動. 都是看那天忽然想見那位或想做什麼就會約人. 這樣ad hoc 的約人, 當然很多人不能應約, 大多人都會早早安排了活動. 那天她原本也沒有空的, 幸好她最後要加班才可以一起吃飯.

地址: 中環蘭桂坊15號協興大廈2字樓
電話: 2525 670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