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3, 2009

生理需要

以前我以為我上班是一定要吃中午飯, 因為我是很快的就會消化了我的小早餐. 那時在沙田上班, 同事較熟絡, 就時常聽到我十一時已在叫肚餓.

而今天發現原來我現在不會這樣了. 或許, 一直都只是藉著中午飯的時間離開懨悶的工作間吧.

今天中午時走了去見工. 因為路程遠, 行到公司都兩點. 而我那時又沒有肚餓感, 就直接走回公司了. 由早上九時工作至晚上九時的十二個小時裏, 我竟然沒有肚餓感覺. 是我貯藏大量能源? 還是我已消失了會覺得肚餓這種生理感覺?

近來都吃得少了, 有時晚餐會不吃. 如果午餐也沒有需要吃, 那我其他的生理需要是否也會開始消失?

又. 今天還發現原來我不懂用廣東話interview的!!!

3 comments:

  1. 想轉工?吾食野...冇食慾...會沒體力個喎...!!!
    我通常早餐最豐富有時午茶吃dd...晚飯如無約會都好求其,不過我很喜歡烹飪.

    ReplyDelete
  2. Ebenezer, 會了. 謝謝關心. 我也覺得自己有點詭異!

    聶, 不太喜歡現在的工作. 看看會不會有轉變吧.

    離奇是我沒有肚餓感, 又沒有覺得全身無力那種. 平常是不會的. 我不懂烹飪的. 因此通常都係求其食點東西就算.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