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09

好悶呀!!!!!!


好悶呀!!!!!! 說的是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

雖然我曾經是HARRY的FANS, 但還是覺得好悶, 看到我想睡著!!!! 最好看是開頭的倫敦破壞, 看到就讓我想起那年的倫敦之旅, 好懷念啊!

現在已沒有看HARRY POTTER的書了, 只看到第三集, 第四集買了回來都沒看過, 之後就沒有再買了. 還記得以前會堅持看畢書本才看戲, 還要他一定要陪我看戲.

那天我看著的時候, 很多地方也摸不著頭腦, 完全忘了第四集是說什麼, 誰是誰忘記, 誰死了又不記得, 看著看著就想睡了. 那些青春戀愛情節比我預期少, 看過的朋友都跟我說是青春愛情片, 我又覺得未至於此. 散場時要問朋友囉, 還問故事大結局! 看HARRY POTTER都真的要跟有看過書的人一起看才成.

雖然已沒了當年的熱情, 但當然看了頭幾集, 可以預計我還是看下去的.

又. 這星期才看HARRY POTTER其實算好遲吧(雖然那天戲院是FULL的!). 會看的朋友一早看完. 幾個朋友都跟我說看了TAKEN 救參96小時! 我第一次聽時還說"咩戲來? 無聽過去" 我真的好OUT呢!!!!!! 跟著想看的是PUBLIC ENEMIES(但原先是一起看的人去了台北, 怎算?)及竊聽風雲.

2 comments:

  1. 這個嘛...書與電影也沒看過包括魔戒.

    ReplyDelete
  2. 我也沒有看魔戒的書及電影喎!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