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 2009

食同飲




友人帶我們到灣仔駱克道酒吧街中一間小小的泰國店吃晚餐. 他說他覺得最好吃的泰菜就是這間. 食物水準真得很不錯. 嗜辣的就會很喜歡. 坐著坐著全店也變得滿坐. 都是外國人來的.

他們在聚舊, 飯局中我都是在聽及吃及飲.

飯後, 時間尚早, 再飲. 我少有到灣仔飲嘢, 就算早年曾在那區上班的時候也沒有在那裏多流連.

昨天晚上真的吃喝得很多. 是到一個地步, 我再吃一點食物, 再喝多一點, 我就會吐那種. 很久沒有這樣了. 一回到家就要沉沉睡去, 是妝也沒有力落那種. 是的, 正如, 昨晚他說, 喝過後就有一晚好睡. 只是今天起來, hang over了. 人好呆. 又什麼都不想做.

有些事情別人難以想像對我有多大影響. 說出來別人可能只會嗤之以鼻. 是我將自我無限放大吧. 我的事老實說又與別人何干. 人人也各有他的路要走, 那有空要扶持軟弱的我. 是我認, 我真的不如我想像中的堅強成熟, 而原來我真的從沒有改變, 還是一個自私又不堪的人, 難怪你那天早早決定離場.

或許我就正等著我消失的那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