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09

Pop Bites



昨天到了一間新地點吃中午飯. 在中環工作中午飯時都是在繞著行人通道的地方吃, 來來去去其實都是那幾間, 都是選不用排隊的. 而這間CAFE很不錯耶. 要知道中午飯時我很少會拍照的!

我點了set lunch, 是煙肉三文魚意粉, 好好味呀, 好足料, 食到我好飽, 因為好味到想食晒佢! 同行的人點了lasanga, 他們都說太多cheese, 太多肉, 太濃味了, 吃得有點兒滯.

那地方很舒服呀! 很適合hea! 那天我們幸好walk-in也有位子. 我好喜歡這間cafe, 中午時難得找到個悠閒的地方吃飯, 又可跟飯腳邊吃邊說笑, 我吃得很高興. 那裏還設有sofa, 在這裏吃cake談心會相當寫意吧.

這次我沒有點cake, 聞說很好吃的, 但實在吃不下, 下次吧.

中環奧卑利街3-5號地下
電話 : 2525 414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