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9, 2009

清滝日本料理 Kiyotaki Japanese Restaurant


最近我都好喜歡跟人到歌賦街那邊吃飯, 很喜歡那兒的環境, 反正大家去銅鑼灣, 尖沙咀旺角也去得好悶了. 當然主要都是去八千代啦, 難得老闆還認得我, 有時沒有位子我也會在門外跟他揮揮手.

那天晚上走到那裏, 間間店也很full呀! 半推半就下就去了清滝, 因為有位. 那裏地方少少, 不是太有裝潢, 食物就比預期好味. 不過呢, 那晚有一堆人客好嘈, 那裏很困聲音, 我跟友都不能暢快談天(那幾個友是比較文靜的, 我又覺得好累, 沒有說太多話, 換著跟其他友去應該會是我們那枱最嘈!)

坐著坐著就發現那裏跟八千代有一樣相同, 就是侍應異常多! 清滝應該是老闆自己開來過日辰, 人客不多但就不斷有朋友來找他談天!

中環歌賦街13號地下

電話 : 2877 177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