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30, 2013

幸好只是虛驚一場!

早前朋友約活動時, 有個朋友說她外遊回來就生病了, 看了醫生也一直沒好轉, 說生平第一次覺得自己身體變得如此虛弱.  不敢落實會出席活動.

那時我們還想兩個星期後照理怎也康復了吧.  只是也沒說什麼, 她可能想休息多點吧.

早幾天她生日, 傳她whatsapp, 一直沒回覆, 也一直只有一剔, 她的last seen也是數天前.  只想可能她在忙或外遊了.

到今天看到我們的共同朋友在fb找她!  說一直沒能跟她連繫, 想找她的親人.

看到時呆了呆, 也開始擔心起來.  她跟我同是獨居老人呢!  又是沒上班的人, 又在生病中, 不會暈倒在家沒人知道吧, 不會有什麼事吧....

我就在胡思亂想中.

幸好, 數小時後收到她的回覆了!!!  原來她進醫院了, 電話又剛好壞了!

唉,  幸好只是虛驚一場呢!

嗯, 不知touch wood如果我"不見"了或出事了, 有沒朋友這樣找我呢?

我跟同事說起這, 可愛的同事立即說"放心, 你沒返工, 我會call你的."

"嗯, 對呀, 可能要你幫我報警呢!"

又是返工的其中一個好處.

2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