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7, 2013

遇上舊同事

約大半個月前的時候, 在瑜珈課完結時突然抬頭一看, 看見一個熟識的臉孔.

那刻我有點呆, 過了一下才想起他是誰.  是我第一份工作的舊同事呢!  那時他也看了我一眼, 但就轉身走了.

我呢, 跟著就不斷地想他是叫什麼名字呢.  想到後還嘗試在fb找尋他, 但當然已忘了他的姓氏.  那時還有看看自己有沒他的電話號碼呢, 答案當然是沒有.

電話裏的通訊錄呢, 可說很是古怪的.  就是一路走來, 在不斷換電話的過程, 不知怎的有些電話號碼明明沒刻意刪除, 那些久沒聯絡如舊朋友舊同事舊男友, 總是不知在何時已遺失了.  反而有些不是如何記下來應是一次也沒打過也可能只有一臉之緣的號碼卻又留了下來.

嗯, 許多年前了.  那時真是相當年輕的時候.  那時也叫跟他有點熟絡, 也叫有一起共事及玩的時候.  其中一個原因他, 嘿嘿, 是特別靚仔出眾的一位.

後來他很快就離職了, 漸漸也失去了聯絡.  頭一年在街上也偶爾遇見他, 但都沒打招呼.

想不到多年以後居然是在瑜珈課跟他重遇.

是早幾天在課堂開始時是無意間一望就看到他了.   那時就想等會要跟他打過招呼呢.  雖然不肯定他認不認得我.

下課後我跟他說"我是你很多年前的的舊同事呀..."

幸好, 他立時說"係呀, 我認得你!"

然後我們談了好一陣子,  都是談談近況談談舊事.  亮點是他說我沒有變!!!!!  哇, 幾十年前認識他時我還是青春少艾呢, 那天我還要沒化妝呢!!!!!  雖不算是事實, 但聽起來就是窩心啦, 尤其聽在正在覺得自己年老色衰的人的耳裏.

不過他呢, 身型外貌還真得keep得很不錯.  令我覺得我真的要努力點的保養呢!

遇見他呢, 我很高興, 突然勾起了很多回憶.  那些年的同事還有聯絡的也只限FB及whatspp, 都不會會約出來見面, 始終各有各忙.  雖然記得的不多, 但沒遇到他就那部分基本上很少會想起的.  常說基本那幾年的日子我不大記得的, 尤其準備見工時常是諗爆頭才記起那麼的一點點.

現在有了個yoga buddy!  嘿嘿.

2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