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9, 2013

突然的感慨

那天下班時突然有所覺悟.

我難相處人麻煩又不大懂人情世故,不擅長交際,交朋友只交能跟我交流的,覺得談天不大投契就很難跟人談, 但沒想到只是自己狹窄, 沒法跟想法不同的人交流, 只愛留在自己的世界。

不是因為工作原因,我應不大會接觸同日上班的同事及麵包班同學仔及其他同事們。是上班的其中一個好處吧。總要跟不同的人接觸, 不可太自閉呢, 否則就沒有進步了.

真的太長時間沒在工作環境跟陌生人接觸, 我呢這幾天都常有不懂跟人應對的情況.  

嗯, 對, 我第一天上班時居然遇上麵包班的同學仔.  那同學仔我們在班上是完全零交流的.  那時我有點覺得她常問奇怪問題呢.  她比早我一星期上班, 是隔離部門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