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9, 2013

打扮跟年齡

因為有大project進行中, 我的部門不斷有新人上場, 上班還未到一個月的我轉眼間已換身一變成了舊人了.

說也古怪, 突然間跟同事們就變得熟絡起來了, 突然就自動會一同一起吃午飯去.

有一新女同事到來, 她打扮又比較成熟八卦又比較年輕的男同事們估她的年歲, 說得她好像老女人一樣!  不大跟她"玩"!

或許因為我現在都是穿牛仔褲球鞋出現, 我呢就被歸納為"年輕/細個"!!!!  對我又相當殷勤呢.

我自我感覺反而是覺得自己老多了.  又天天如喪屍一般.

照計我跟她應該是差不多年紀, 如以招聘要求的年資來說.

都是因為打扮的緣故啦.  真的好大影響呢.

一長髮+濃粧勁長/濃密假眼睫毛+gel 甲+深身/女性化連身裙+三吋以上高跟鞋, 如若不是廿歲的話, 大抵就是容易給人成熟的感覺.

我穿起formal衣著也會立即看來大幾年!  只是我沒有女性化特質, 沒gel 甲, 不穿高跟鞋, 又一頭短髮, casual打扮有時還是會給人o靚仔的感覺!

結論是我決定以後都只穿牛仔褲球鞋了!   要買多些tee + 牛仔褲+球鞋先得!

又.  皮膚質素也好重要呢!  要花多點錢護膚了.

(ok, 寫這篇呢, 明顯是為近日突然強勁了的購買慾找藉口!)

2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