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4, 2013

開朗健談

跟友閒談時, 說到我覺得返工其中一樣好處是能遇到不同的人.

友說"唉, 你返工係因為想見不同的人, 我返工為錢咋!"

erh, 咁我都係為錢啦.

只係在於有些低潮時期, 加上跟他關係有點緊張, 又剛回歸辦公室不大習慣的時候,  種種加起來深深感到自己的不足/缺點/短處時, 看到別人跟人相處互動時就令自己多些反省空間, 也能多學習別人的長處.

有位新來的同事, 可能是因為來自另一部門, 跟某些同事早已相熟, 一來到給我的感覺就是他一跟別人談天就好像是很相熟的感覺, 就是完全沒半點陌生人的感覺.

另一位intern同事來自韓國, 還在唸書, (哇, intern喎!  應該是廿歲左右吧!!!!), 人是超級開朗健談, 人也sweet, 就是令人很樂意跟她談天.

連我這種不大懂跟同事相處的也一向偏向冷冷淡不說話的人也很喜歡跟他們談天.  開朗健談活潑的人就是有一份令人喜歡親近的魅力, 好想自己能給人帶來歡笑及正能量呢, 好想有能令人想親近的感覺.




2 comments:

  1. 所謂「親和力」在我這行厭惡性行業來說,基本上是入門必學的技倆。

    初入行時,本來希望成為女殺手,結果幾年後,俾人叫做師奶殺手:(

    努力吧,給自己目標,殺死晒班港男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 對, 就是「親和力」. 我入行時又沒學過這, 是自己一向偏向冷漠吧. 你對住d女clients肯定有一手! 謝謝鼓勵 ^^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