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7, 2013

微博紀錄 (2013年九月一至十四)

想到不如把一些微博放在這裡, 當給自己做個紀錄.  嗯, 就由九月開始.

(對, 我還是沒法學懂如何把微博嵌入在這裡.  好笨!  明明以前是有學過寫網頁的!!!! )

生活上的事自言自語的愛寫在微博多於fb.  都是快手記下感覺, 抒發一下感受.  

9月14日

  • 之前一直努力清貨, 上星期又一直拖延著遲了下訂單, 現在家裏一點晚霜也沒有!!!!!

9月13日 
  • 跟友人談天, 發現大多會因為工作上的人及事而有點負能量, 我也好明顯覺得情緒容易受影響, 即使我其實還沒直正展開工作, 可能是人比較累吧.
  • 現在的返工地點呢, 最好是可以相約好些朋友吃中午飯. 又可到skw試新嘢. 遲些會搬office就較難約人了. 返工不夠十天, 我就生病了, 他說我太耐沒返工, 抵抗力弱. 我想是我不合適返工吧. 一返工真的完全像喪屍, 除卻整包包, 完全沒心機煮嘢食呢. 今天到超市完全沒心情"看"食物呢.
9月12日 
  • 傳他一張圖, 是一套我要他陪我去看但後來因我沒訂票白行一趟沒看到的電影, 之後我都沒再提要去看了. 原來他又記得喎.
  • 好開心!引誘到同事跟我一起訂sunny hills鳯梨酥!
9月11日 
  • 我呢,好衰咁開始避開我的「健談」同事,沒跟她眼神接觸,頭先想走時見佢閂咗電腦,原想等佢先走,見佢又同人講緊嘢,我就連忙急步走!
9月10日
  • 今日同麵包班同學仔吃中午飯。嗯,可能她對舊公司還有點怨氣,來到這裡還是不大高興,事事看不順眼,覺得仕途不順,負能量偏高呢。跟她對話有點難度。嗯,我以前也是這樣吧。
  • 我們幾個都是無業一輪的人,明顯的我是最懶散找工作的,也是最沒想過在這有長遠打算的人。也好像我無業時過得最快活,主要是有好些無業朋友或在我家附近上班的朋友相伴,即使也有徬徨的時候。
  • 現在的工作地點跟舊舊公司的office很近, 很邪的今天一走出街就看到一個舊同事(她沒看到, 關係麻麻的), 回公司途中就在馬路中突然手俾人捉住了, 一看原來是相熟的另一個舊同事呢!
9月9日
  • 頭先同日上班的同事叫住我, 不經意我見到佢原來同我地個reporting manager係到用IM吹水! 呀, 人地真係識撈d. 佢同我都唔會用IM呢! 我頂多同reporting manager笑下, 有公事先講一兩句. 真係唔知有咩話題呢! 我呢D係擺明唔識撈囉.
9月7日
  • 原來要找鬆弛熊/miffy 杯也不容易呢
9月5日
  • 尋晚飲咗好多湯。然後今朝發夢自己大肚!醒來時個肚真係漲到爆!
9月2日
  • 同埋今日發現我的舊男同事們好sweet喎!會whatsapp叫我加油!意料之外呢!
9月1日
  • 剛才在媽媽家本是pack食物拿回家, 輪盡的人不知怎的想把蓋子蓋緊時卻甩手把盒子跌了在地上. 唉. 浪費了食物的感覺真不好呢!



2 comments:

  1. 按下微博右上角toolbar的「齒輪仔」,在drop down menu選「我的工具」,設定完成後copy「嵌入代碼」。回到你blogspot的dashboard選layout,在sidebar位置選add a gadget,然後再選html/javascript,貼上就可以將微博嵌入blog啦! :)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