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9, 2012

韓國之旅 - 吃

我們到了大邱及釜山.

出發前不看韓劇的我對韓國景點沒多大的概念. 首爾也沒去過. 因此朋友問我要不要同去旅遊時, 我忙不迭的說好, 身邊的人好像大部分都去過了!

因為沒去過, 也沒預期什麼(除了好想看櫻花及喪買外!)時候, 反而有驚喜!



最開心是有Dunkin Donut 及Krispy Kreme呀!!!!! 我是好喜歡吃donut的! 在韓國的幾天, 我基本天天都嚷著要去吃donut! 臨去機場前怎也要走去買donut吃!

在大邱還看到Cold Stone呀, 可惜那時太飽, 加上同行的人不愛吃雪糕, 以為在釜山也會有分店的我沒有入內, 誰知在釜山沒有再見到Cold Stone了......





這次的旅程吃到不少特色地道食物, 有燒五花腩, 有辣辣鍋麵, 有辣辣鍋海鮮, 有人參雞, 有牛筋鍋等等, 好高興. 尤其是吃到好鮮味的松葉! 超好味! 是早前去過釜山的友人力薦我去吃的. 我好喜歡吃蟹的, 吃多多也不夠! 同行的人一早吃飽了, 就坐著看我吃得多麼的滋味! 他們總說可以去吃多一次, 不過我知道其實他們覺得這餐蟹好貴呢! 我媽媽到現在還常跟人說我小時候生日時總說不要吃生日蛋糕, 要她炒蟹我吃!

2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