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4, 2012

眼矇矇

近來發現自己晚上看東西有點矇. 尤其是夜晚放工走到公司樓下商場的時候. 難以聚焦.

可能是日間長期看著電腦屏幕. 驗眼的時候, 視光師說可能是眼睛太累, 是有點點假近視.

唉. 那我要退休才會不用過這種日子喎.

現在放工時間走在路上總有點迷幻的感覺.

這個時間的我一來因為人本身已經有點呆, 加上眼矇矇的關係, 我是看不到街上的人! 有好幾次, 在附近上班的友人是走到我身邊說話我才看到他! 他總說他一早看到我了, 只是我呢, 完全沒留意到他!

這個時間的我是名符其實的"目中無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